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宜化集团副总经理张忠华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9年04月03日 18:41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敏)4月3日下午,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忠华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长王存文出席座谈会。 

王存文代表学校对张忠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回顾了学校与湖北宜化集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王校长在讲话中分析了湖北省化工行业的发展机遇和发展趋势,表示希望双方遵循改革创新、开放合作的原则,积极抢抓长江经济带和化工企业搬迁等重大机遇,在磷资源高效利用、化工新材料、智能制造和先进装备、生态文明建设四个方面展开高标准、高质量的校企合作。

张忠华对学校近年来在产学研协同创新领域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分别从生产效益、金融风险、节能增效、化工企业内陆搬迁、研发平台等方面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张忠华表示,宜化集团当前正面临脱困脱险、实现转型升级,亟需在中高端化工材料、精细磷化工等领域谋求长远发展,希望能与工程大学通力合作,破解企业发展困境,助推湖北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将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成立项目合作专班,明确时间表、进度表、责任表,力促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宜化集团总经理助理、企业管理部部长吴世华,安全环保部部长虞云峰,规划发展部副部长朱显军,湖北有宜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大明,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李先福、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副院长田琦峰、闫福安教授、张良均教授及樊庆春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第三十七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