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奥运冠军郑李辉参加我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17:07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4月6日上午,达知桥上人头攒动,静思湖水静静流淌,工大版《我爱你,中国》歌声在静思湖畔飘扬,校团委组织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奥运冠军郑李辉为留校学生讲授主题微团课。

忆往昔,郑李辉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体操故事和奥运精神,如何从一名业余体校学员一步一步成长为奥运冠军的励志故事。点滴细节,励志在心,同学们听得分外投入,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看今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他邀请各位有爱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志愿精神,为军运添彩,为武汉争光。

展未来,他寄语广大学子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扬“体操精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主题微团课结束后,郑李辉与百余名学子拍摄了《我爱你,中国》快闪,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供图:陈观涛 审稿:李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4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金锐博教授在量子信息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