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五届“优秀青年”答辩评审会

2019年04月12日 14:30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评优秀青年,树工大榜样。4月9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文科楼413报告厅举行武汉工程大学第十五届“优秀青年”答辩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学生会主席以及40名师生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评选推荐,36名候选人入围学校评审,其中,教工候选人18人、学生候选人18人。各位候选人来自全校各个岗位,具有广泛代表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卢涛副教授,入选湖北省青年晨光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发明专利授权12项,获得软件著作权5项,获得国际会议IFTC2018最佳论文奖,美国CES2019创新奖。外语学院陈柯铮同学连续三年学习成绩专业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蝉联China Debate Open Online 冠军等多项荣誉称号,大学期间个人累计获奖150余项,获得北京大学等多所国内顶尖高校保研资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贾鑫同学大学期间荣获“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湖北省‘百生讲坛’特等奖”“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各位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汇报展示。总结过去,硕果累累,他们感恩学校的悉心栽培;现场汇报,掌声阵阵,他们用实绩赢得师生赞许;展望未来,自信满满,他们将秉承校训精神砥砺前行!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她对各位候选人精彩履历、现场表现感到非常欣慰,对各位参评师生、现场评委和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谈到,随着学校综合实力稳步提升,育人能力也逐步提高,涌现出了各类优秀青年典型。她希望获评的各位优秀青年师生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踏实奋斗,成就精彩;希望全校各部门和各学院加强协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三全育人”要求,积极发挥引领和导向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培育、宣传好更多优秀青年典型;希望全体工大人追逐榜样力量,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拼搏中闪光,为学校加快建成化工学科领域国内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供图:黄晶晶

审稿:李芳

上一条:2019中国矿物加工大会预备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度“五四”评优红旗(优秀)团委汇报答辩暨优秀学院团委书记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