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度“五四”评优红旗(优秀)团委汇报答辩暨优秀学院团委书记答辩会

2019年04月12日 12:27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4月10日上午,2018年度年“五·四”评优红旗(优秀)团委汇报答辩暨优秀学院团委书记答辩会在流芳校区文科楼413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30名师生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

全校15个学院团委从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共青团改革、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工作、第二课堂实施情况、团学工作阵地建设等方面展示了2018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团委的活力与风采,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共青团干务实基础、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精神面貌。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他认为过去一年里,各院团委工作是扎实的,是有成效的。代表学校对在座的各职能部门、各分党委以及广大团干、团员青年致以衷心的感谢!为进一步做好,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共青团政治属性,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做到“严”与“实”相统一,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二是要坚持共青团创新发展,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做到“新”与“亮”相统一,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三是要坚守服务青年生命线,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做到“广”与“活”相统一,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群众性。

郑书记希望学校各级团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怀德自重、真抓实干,深根细做、久久为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的好形象树立起来,切实在共青团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成就精彩人生。

供图:黄晶晶

审稿:李芳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五届“优秀青年”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英国爱丁堡大学Uwe Schneider博士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