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04月16日 08:32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蔡明广)4月15日,恰逢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在流芳校区新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仪式。

仪式活动在升国旗、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国歌声雄壮而嘹亮,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所有人大声齐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炜在国旗下讲话中强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意义,要求同学们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在珍贵的大学时光里努力提升自我,树立远大理想、学会主动学习、培养创新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学生代表杜勇齐则以学生角度讲述国家安全无小事,号召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责任和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捍卫国家利益的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仪式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嘹亮的宣誓声中,传达出全体党员努力做到增强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做国家安全的忠诚维护者的决心。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加强安全观,增强警惕防范意识,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

校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副部长徐迪迪,及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仪式。

审稿人:张炜

上一条:【五个思政】校长来上思政课:校长王存文为本科生讲授《谁来给中国“加油”》公选课 下一条:我校荣获卓刀泉地区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