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精准扶贫】机关第十四支部赴赤壁太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14:47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4月17日,正校级干部叶芃带领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成员深入赤壁市太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的农户,了解贫困户春季生产生活情况。

叶芃一行先到太平口村村委看望了我校驻村工作组人员,详细询问了学校对口扶贫工作进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太平口村党支部书记万齐发和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袁正明介绍了驻村工作情况和部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情况。

叶芃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张祖柏和杨晋康,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实地考察了产业扶贫项目龙虾养殖基地,并根据对口贫困户的需求初步提出了精准扶贫的办法。

期间,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和学报编辑部主任邹菁分别代表本部门表示,全体党员将继续大力支持太平口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学习驻村队员把贫困户视为亲人来照顾的作风,尽心尽力为精准扶贫做贡献。

审稿:刘卫民

上一条:我校池汝安教授负责的2018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下一条:【学术交流】华中科技大学黄岭峻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