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第八支部与共建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0:37 学生处、研究生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姗姗 徐思思)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4月19日,机关党委第七、第八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与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重温了辛亥革命的历程,参观学习了“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五色交辉——馆藏共和纪念文物展”和“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观看学习了理想信念、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联系群众、廉洁从政等五个部分的革命先烈事迹,见到许多鲜为人知的珍贵照片和文物,了解了那些为革命英勇奋战、流血牺牲的无名英雄们可歌可泣的故事。大家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近距离地感受到辛亥志士们不畏牺牲、敢为天下先的爱国精神。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传承红色革命传统,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人:王涛

上一条:校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条:爱心助学暖校园:福建晋成助学金在材料学院颁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