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赴来凤县参加扶贫工作联席会并开展工作调研

2019年04月23日 09:44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史红杰)4月18日,省直单位定点扶贫来凤暨区域协作扶贫工作联席会在来凤县召开,通报省直定点扶贫来凤县的各帮扶单位2019年帮扶计划,安排部署下一步定点扶贫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郑丹凤指出,2018年度,学校对来凤县的帮扶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学校向来凤县大河镇富饶村投入30万元用于建设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面向全部来凤县在校生源学生开展 “共同关注•精准帮扶”,助推来凤生源学生全面成长成才;通过“以购代捐”引领省内消费扶贫,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与采访报道。2019年,学校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在适农涉农等专业人才培养、来凤县高考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校园文化和思政品牌联合打造等6方面持续发力,倾情帮扶,助力来凤脱贫攻坚。

会议期间,郑丹凤一行还专程实地调研了教育扶贫帮扶项目,实地了解了来凤一中存在的困难,围绕提升教师业务素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对接。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君、干部管理科科长史红杰陪同参加调研。

(审稿人:李志旭)

上一条:我校扶贫工作受到来凤县委县政府通报表扬 下一条:【微特讲坛】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沈昳丽:昆曲表演与艺术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