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襄阳四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2019年05月13日 16:0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成军)5月9-10日,副校级干部涂方剑带队赴襄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先后走访襄阳五中、襄阳一中、襄州一中、襄州二中,分别在襄阳一中、襄州一中、襄州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襄阳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朝志及学校教务处、电气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襄阳一中走访座谈

为襄阳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为襄州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涂方剑向四所中学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办学定位等情况,对四所高中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特别指出我校在进入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新阶段,期待通过加强招生宣传走访,增强与襄阳四所高中交流联络,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双赢,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共同探索优秀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教育的新机制。

为襄州二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校招生就业中心主任熊杰以大量的数据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优势和特色,并就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招生录取政策做了宣讲。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余武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情况。

会上大家就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以及今后合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在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我校授予襄阳一中、襄州一中、襄州二中“武汉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期间,涂方剑还拜访了在襄阳工作的部分校友,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审稿人:熊杰 余武明

上一条:【学校交流】湖南大学柳礼泉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WILEY-黄鹤楼先进纳米材料高端论坛在我校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