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精准扶贫】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率队赴来凤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2019年05月16日 16:13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史红杰)5月12-13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一行赴来凤,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就新形势下的定点扶贫工作进行深入对接,进一步推动我校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

13日上午,定点帮扶调研座谈会在来凤一中举行,来凤县副县长张家安出席并主持,对程幼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我校一直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用心、用情帮扶来凤县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下一步的定点扶贫工作中,加强县校合作,为来凤县教育发展、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帮助。

程幼金对5月份来凤县获批脱贫摘帽表达衷心祝贺,他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武汉工程大学定点帮扶来凤县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学校承办2018年“来凤县农副产品走进省直定点单位启动仪式”,是来凤农副产品“引凤出山”走进武汉的第一站。学校发动工会力量,认购和签约金额达93万元,活动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中共来凤县委、来凤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脱贫攻坚榜样的通报》中,我校获“定点帮扶榜样集体”称号。

程幼金指出,学校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满怀对来凤人民的深厚感情,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和扶贫工作,制定专门计划,筹措专门经费,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学校与来凤一中举行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将结合自身优势,发挥高校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作用,支持来凤一中改善办学条件和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在来凤县高考服务与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等方面为其提供帮扶。省民政厅挂职来凤县干部赵克武、来凤县教育局长朱朝顺,来凤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周兴中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与会领导就下一步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亲切交流,学校将继续加大对来凤县精准扶贫力度,助力来凤县夺取脱贫攻坚胜利。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上述活动。

(审稿人:李志旭)

上一条:有梦想 来工大 留武汉 到青山 一起创 下一条:国内实验室管理专家做客校2019年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