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9年05月20日 08:14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冯魏良)5月16日上午,我校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在流芳校区青年之家举行。各学院分管领导、专家学者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全部作品进行了立项评审。

校团委书记李芳就本期校长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整体情况做了说明,汇报了第十二期校长基金结项情况,具体讲解了校长基金评选条件、评审程序以及各学院申请推荐情况。经过前期调研走访收集各学院意见,为鼓励更多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今年继续采用学校资助和学校立项学院资助两种立项方式。

评审会上,专家评委按照校长基金项目逐一进行评审,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长基金管理,提高学生积极性和结项率、结项质量献言献策。经过评审,本次从申报的232个项目中选定193项作为本年度拟立项项目,其中,学校资助82项,学院配套资助111项,大理工类134项,大文科类59项。

近年来,学校依托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培育孵化了一大批优秀科研成果和高质量学科竞赛奖励。据悉,第十二期大学生校长基金合计发表论文38篇,SCI论文1篇,申请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9项,合计完成实物模型或计算机程序或设计报告5项,调研报告4项。 第十二期大学生校长基金合计获得省级以上赛事奖励18项,其中,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一等奖1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1项;“创青春”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1项,省赛金奖1项;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湖北省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1项。

后期,校团委将统筹各学院团委对本次评选出的193个项目给予跟踪服务,调动指导老师参与的积极性,指导学生圆满完成课题任务,力争有价值、有实践意义的创新成果。

供图:谭明武

审稿:李 芳

上一条:学校组队赴孝感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校第一期“许志伟”党员示范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