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孝感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05月20日 11:01 光能、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伦)5月16日,副校长方文海率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熊伦等一行六人到孝感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方文海带领的招生宣传团队此次共走访了两所省级示范高中,分别为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和安陆市第一高级中学,分别受到了孝感市教育局局长张忠胜、安陆市市长胡明刚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其中在安陆市一中走访期间,安陆市副市长王军全程参与。方文海在这两站的招生宣传活动中,对一直支持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高中表示感谢,期望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建立长久的信息互通渠道,做好优秀学生的接力培养,为国家输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方文海代表学校与安陆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

在与高中三年级班主任座谈会上,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用详细的数据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等情况。会后,孝感一中梅建辉校长、安陆一中彭传宽校长都表示期望进一步加大合作,推动我校知名学者讲座、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学业规划、高雅文化艺术走进高中等校校合作活动,积极推荐和鼓励学生报考我校,并欢迎我校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赴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还得到了学校其他职能部门与学院的大力支持,发展与规划处处长但继恩、计划与财务处处长张永红、机电工程学院杨侠教授也参与了此次招生宣传。此次活动深化了学校与两地各高中的良好关系,为后期进一步吸纳优质生源,不断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江本武)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东湖高新区主题党建活动---纪念5·18国际博物馆日暨五四100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