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2019年05月20日 16:37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5月11日一19日,武汉工程大学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武昌校区体育馆和教工俱乐部两个赛场成功举办。校纪委书记、校羽毛球协会主席徐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全校22个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了比赛。历经三个多月的准备工作和二周赛事的激烈角逐,后勤保障处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外语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五至八名。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国际学院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法商学院、教务处代表队获优秀参与奖。杨志、曾曦、吴汉军三位老师获勇于拼搏奖。

学校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及各分工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本届羽毛球比赛,教职工队员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英姿飒爽,腾挪跳跃,斗志昂扬;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跳杀,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

本届羽毛球比赛,给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既切磋了球技,也增进了相互了解与沟通。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出蓬勃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稿人:严乐

上一条:学校组队赴阳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校与海南金盘科技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