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海南金盘科技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5月20日 16:20 计算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杰)5月17日至18日,校长王存文一行赴海口与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探讨校企深度合作,并看望海南校友。

17日下午,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金盘科技海口总部举行。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志远董事长对王存文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李志远董事长从创业历程、发展理念、产品业务等方面介绍了金盘科技的基本情况,特别回顾了李克强总理视察金盘科技的情景,他表示,李克强总理非常关心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国家减税降费红利使企业今年税费减少2000多万元,增加了企业利润和职工收入,带动了更多的就业。金盘科技投资3亿元建设数字化工厂,与武工大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实施意见、坚持“智能制造+智慧服务”数字化转型发展方向的重要举措。

王存文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他指出,金盘科技与武汉工程大学战略合作成立“产线智能化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利于促进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期待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以推动“中国智能制造”发展为目标,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校企双方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会上,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彭永利就干式变压器树脂浇注线圈等理论研究同金盘科技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18日上午,王存文应邀出席金盘科技海口数字化工厂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结束后,王存文还看望了在海南工作和生活的校友,并与海南校友会会长李育雄等校友进行亲切地交流,他希望海南校友会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实干出实效,成为海南经济建设进程中的排头兵。校友们表示一定牢记母校嘱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母校增光、为海南添彩。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何秉忠,教育发展基金秘书长刘卫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彭永利等陪同参加活动。

(审稿人:鲁晓君)

上一条: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5•20”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