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阳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2019年05月21日 10:35 化工与制药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钞华)5月20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率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一行5人赴阳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阳新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明道树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校园,并从“文化一中、科技一中、幸福一中、和谐一中”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情况。

招生宣传座谈会上,程幼金向阳新一中校领导班子成员、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对阳新一中长期以来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希望阳新一中有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介绍了近三年阳新一中报考我校的学生升学和就业情况,围绕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体系和专业优势,希望广大优秀学子积极报考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特色,对阳新一中长期以来对学院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团委书记黄钞华等人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活动。

审稿人:王雪梅

供图:黄钞华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设计赋能生态.助力美丽中国”2019第四届生态设计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