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侨校校友会来校访问

2019年05月21日 14:30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杜蔚明) 5月20日,旅港武汉侨校校友会会长游小民、武汉侨校武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玉生来校访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楷、校侨联主席杜蔚明、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科员王敏接待了侨校武汉校友会一行。双方就武汉侨校校友返校举行纪念武汉侨校成立60周年活动方案进行了沟通。

邱楷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举行庆祝活动表示欢迎和支持。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恰逢武汉侨校建校60周年,侨校校友重回学校相聚,这都是学校的大事,党委统战部会同学校有关部门竭尽全力保障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游小民代表原侨校武汉校友会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为学校中外办学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杜蔚明陪同游小民一行在武昌校区(原武汉侨校校址)进行了参观,对活动场馆进行了实地调研。 

(审稿人:邱楷)

上一条:我校桥牌队在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第一届智能材料与结构国际会议在湖北荆州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