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谈话会

2019年05月24日 09:19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荣)5月22日下午14:10,校纪委书记徐慢在文科楼413与新晋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会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炳春主持。

徐慢指出,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关心、爱护干部的重要手段。他强调,领导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宗旨讲规矩,正确看待权力和监督,坚持以师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始终把师生拥护不拥护、支持不支持、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三要强化履职讲担当,练就想干事的使命担当、敢干事的责任担当、能干事的本领担当,用奋斗的品格在干事创业中肩负起新使命。四要严格自律讲坚守,自觉净化社交圈、交友圈、生活圈,在行动上不越红线不踩底线做好表率,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新晋级党员干部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审稿人:刘炳春

上一条:学校举办5•25阳光心理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队赴荆州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