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任期测评暨换届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28日 17:08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5月27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任期测评暨换届动员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现任二三级教授、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教代会常委、“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概要回顾了过去四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对广大中层干部的团结奋斗和勤勉努力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就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换届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的重大机遇,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实践。二是要突出政治标准,坚持正确导向,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突出政治第一,把硬标准树起来。坚持基本原则,把好导向立起来。增强整体功能,把好班子配出来。改进考察方式,把好干部选出来。加强思想引导,把好面貌换出来。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全程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思想教育,严明纪律在先,强化监督检查,用党员的名义、自觉的行动和钢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做到阳光选人,干净用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发展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从方案形成、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换届范围及岗位和职数设置、任职条件与资格、换届方法和步骤、相关要求、工作纪律和组织领导等九个方面对《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和具体部署,并以“一流的本科需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管理需要一流的干部,一流的干部创造一流的业绩”寄语广大干部,抢抓“双一流”建设新机遇,在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校纪委书记徐慢就换届工作纪律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严肃换届纪律,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作为“铁律”自觉遵守,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二是严格换届监督,校纪委将对换届工作实行全程监督,严肃查处换届工作中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坚决整治不正之风,匡正良好选人用人风气。三是严明交接纪律,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做好中层干部离任交接工作,确保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上届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为后续换届工作提供了依据和参考。

审稿:李志旭

供图:刘家褀

上一条: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来校访问 下一条:武汉军运会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