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多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喜获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2019年05月29日 10:44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哲)近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的“我选湖北”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经过评审和公示,我校申报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有5个获批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资助,获批资助总金额22万元,相对去年在数量上和资助总金额上均有提升。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把创新创业工作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以提高学生创业能力为落脚点,把创业工作与创新教育、专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相结合,以平台建设为抓手,实施三大举措,全力构建集“教育、孵化、服务”“三位一体” 的创业工作体系,形成了“二加”教育模式、“三级”孵化平台、“四维”保障机制,全方位全过程扶持在校大学生留汉创业。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学校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部署,围绕培养综合型、创新型人才工作,加强获得资助项目的跟踪服务,推进项目发展成长,充分发挥创业扶持资金典型示范效应,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大学生创业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为贯彻落实“我选湖北”计划,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新创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了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与“典型示范、广泛覆盖”相结合的原则,经过项目申报、校内项目审查、项目核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筛选出最符合创业扶持计划条件的项目进行扶持。

附件:获批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资助详细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法定

代表人

拟确定扶持

金额

1

武汉橘子皮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李升锐

8万元

2

武汉壹加创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郑永权

5万元

3

武汉市蓝洞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张聪

5万元

4

武汉泽儒汽车通勤服务有限公司

尹泽

2万元

5

武汉市六月香咖啡有限公司

苏回

2万元

(审稿人:李芳)

上一条:省政府调研组来校专项调研 下一条: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来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