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政府调研组来校专项调研

2019年05月29日 11:29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 邓欢)5月28日上午,为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研究支持省属高校发展的政策措施,由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政府研究室、省财政厅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八人来校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在第二会议室向调研组作专题汇报。

会上,程幼金、王存文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办学规模结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优势与特色、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社会与成果转化、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形势,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就学校相关重点工作和支持省属高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二级调研员郭小波介绍了此次专项调研工作的背景和目的,对财政投入、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地方产业对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陈志强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主动服务湖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应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热点、重点、堵点,进一步提出切实解决省属高校改革发展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邓立红,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崔锋,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武文秀,省政府研究室五处主任科员张和年,省财政厅教科文处主任科员杜媛媛,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科员周婷,学校副校级干部涂方剑,四级职员喻九阳,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计划财务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研究设计院、化院科技公司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审稿人:马小龙、陈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多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喜获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