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

2019年05月31日 14:57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乘胜)近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校内各单位科研实验室及相关场所开展了安全检查。检查内容重点为:管制类危险化学品存放使用及日常管理是否到位、实验室废弃物处理是否符合环保要求、燃气电气和安全设施器材使用维护是否规范,以及安全宣传教育是否抓在日常、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执行到位。

检查小组对检查出的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明确了整改要求。

IMG_20190528_154222IMG_20190528_160436

本次检查旨在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部署,及时发现和主动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平安稳定、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

(审稿人 苏纯华)

上一条:学校组织专家教授团队服务三峡制药公司 下一条: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国防教育暨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