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参加厦门校友会2019年年会

2019年06月03日 15:4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6月2日,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学校校友工作处、管理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5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92级制药专业校友张伟明致欢迎辞,并代表厦门校友会作工作回顾及下一步工作展望。他表示厦门校友会将紧跟时代步伐和潮流,搭好平台,多多开展校友活动,加强厦门校友会与学校及其他兄弟校友会的联系和合作,力争将厦门校友会打造成大家温暖的家园和坚实的后盾。

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刘卫民分别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校基础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全国39个地区和行业校友分会开展校友活动的情况,并号召校友们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加强与母校之间的沟通。

厦门校友会联络指导单位、管理学院院长冯兵作为厦门校友会联络指导学院负责人发言。他指出因为有广大福建校友给予的全力支持,才能使此次年会顺利举行,让大家欢聚一堂,重温母校情,并表示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厦门校友会及在闽校友的联系,充分利用交流平台,和在闽校友共同成长。

年会上,02级热动专业校友王园园代表厦门校友会财务组通报了厦门校友会2018-2019年的财务收支情况。

年会还举行了校友创业交流分享环节。01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李龙胜以个人发展经历、人生感悟、自身企业发展等作了经验分享。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作了点评,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对校友们将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指明了发展的方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并祝愿校友们的事业越来越辉煌。

本次年会由厦门校友会秘书长、98级精化专业校友林春明主持,会场始终洋溢着欢歌笑语,共有近10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

审稿人:刘卫民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工作站和实践教学基地在北京云泰数通挂牌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12届大创会上再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