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批2018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2019年06月05日 16:1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近日,湖北省民政厅发布了《省民政厅关于确认2018年度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社会组织名单的通知》,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18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取得,可使捐赠人(企业法人、自然人)依法享受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捐赠免税政策,为社会各界和广大热心人士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更好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积极倡导公益文化,规范管理,于2018年申报为慈善组织。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连续7年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审稿人:刘卫民

上一条:程幼金书记为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艺术和翻译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教育部专项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