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体育教师在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上获得运动技能比赛二等奖

2019年06月10日 11:13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5月17日-23日,我校教师张洁、陈邦军参加了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暨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高尔夫锦标赛。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张洁老师获得教师女子B组第二名和高尔夫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陈邦军老师获得教师男子B组第六名。

本次竞赛有来自全国37所高校50多名教师参加,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运动训练教学联盟协办,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比赛形式分:7级组、8级组、9级组(男子、女子个人比杆赛;男子、女子团子比杆赛)、教师组(A、B组男子、女子个人比杆赛、教学技能赛)。参赛运动技能水平要求较高,参赛运动员应符合《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4级以上技术水平。

本次竞赛,一方面为全国高校高尔夫教师提供学习与交流平台,另一方面起到促进我校高尔夫体育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的作用。同时也赛出了我校体育教师的风采。

审稿人:张春义

上一条:2019年湖北省“学生桥牌运动发展与创新”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程幼金书记为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