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年06月28日 22:37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丽娜)6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全体校领导、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全校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条战线上的教职工党员,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程幼金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回望了学校47年的发展历史,总结了学校近三年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新成绩:谋划发展有了新举措,人才培养质量有了新提升,学科建设有了新突破,科学研究有了新亮点,高层次人才引进有了新进展,开放办学有了新进步,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程幼金明确指出,党的领导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根本保证,也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发展前进的重要法宝。

程幼金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积极争做“四个排头兵”。一是要讲政治、守信念,争做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排头兵;二是要敢担当、有作为,争做学校事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三是要转作风、接地气,争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排头兵;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争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改革实起来、干部强起来、基层活起来、阵地转起来、品牌亮起来的工作目标,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埋头苦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迈向新的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宣读了表彰决定,全校共表彰了2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大会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同志、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巧云同志、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刘健同志、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郭竞知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管理学院党委张峻玮同志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审稿人:李志旭

供图:宣传部

上一条:【学术交流】湖北工业大学赵大兴教授来我校作工程教育认证和教学改革交流报告 下一条: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