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有资产与设备处举办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暨救援演练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2:06 国有资产与设备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文波)6月28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大化工楼开展电梯知识宣传暨救援演练活动。

国有资产与设备处副处长苏纯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相关单位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部门与用户之间沟通联动,共保校园平安。

流芳校区电梯维保单位惟众信(湖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为大家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讲座。通过视频及案例,从电梯的基本知识、安全乘梯、注意事项、应急自救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讲座现场举行了电梯安全使用的有奖知识问答和互动交流。

随后,学生志愿者在大化工楼1#楼现场开展了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对电梯安全监管的要求。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电梯安全管理新思路,为师生员工安全乘梯提供好保障服务。

(审稿人:苏纯华)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八届大学生体育艺术节“五大杯”系列赛事落幕 下一条:校友工作处和相关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患病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