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9号教辅楼建设工作会

2019年07月10日 14:29 基建与维修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琼)7月8日上午,副校长方文海主持召开第二次重大项目建设管理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在流芳校区9号教辅楼项目部举行。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听取了基建与维修处关于流芳校区9号教辅楼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提交领导小组讨论决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就9号教辅楼的建设进程、质量、安全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最终形成一致意见。

9号教辅楼建设工作会

方文海强调指出,一要紧紧围绕9号教辅楼的工程进度和质量来开展工作,各项工作都要统一到工程进度和质量上来,理顺进度和质量的关系,在确保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不能以牺牲工程质量为代价来推进工程进度;二要主动作为,主动补台,主动协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为9号教辅楼建设服好务;三要建立奖惩机制,对主动发现工程质量缺陷的要给予奖励,对施工方进行处罚,杜绝重大结构安全隐患。同时,他对提交讨论的问题给出了明确意见,强调了工作的预见性、规范性和有序性,确保9号教辅楼年底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会后,在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陪同下,与会人员一道踏勘了施工现场,方文海边看边问,深入了解了施工现场的情况。回到会议室约谈了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方文海指出,对施工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需建设方予以支持和解决的,学校会积极协调解决,请施工方提前沟通。他要求,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围绕进度、质量、安全精心组织施工,将9号教辅楼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品牌工程、廉洁工程,确保“楚天杯”。全力加速工程进度,坚持质量第一,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他强调,9号教辅楼是学校的重大项目,是百年大计,不允许有任何质量缺陷,对安全生产事故“ 零容忍”;监理的职责要履行到位,施工方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要按合同约定保证到位。同时,他说,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体现人文关怀。

审稿人:夏志敏

上一条:中马跨文化交流 我校与马来亚大学暑期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