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接受省教育厅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2019年07月11日 16:06 国资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曹榕博)7月11日上午,以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二级调研员饶贵安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

现场汇报会在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文学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文学指出,学校从关乎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关乎校园平安稳定大局、关乎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近几年来,学校狠抓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强化日常教育管理,注重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此次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现场抽查是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有力督促,学校一定会在检查组的指导帮助下更新观念、创新方法,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QQ图片20190711151154

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主持现场汇报会。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苏纯华从自查自纠落实处、建章立制求规范、文化育人固根本、日常管理有实效等四个方面就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全面汇报。

检查组组长饶贵安调研员对我校在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务实的举措、严格的管理、卓有成效的文化建设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学校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在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方面为湖北高校再添新亮点、再做新贡献。

QQ图片20190711151241

现场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到部分实验室就安全机制建立、安全责任落实、危化品的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QQ图片20190711151142

 

 

IMG_20190711_112344

保卫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后勤保障处、化工与制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审稿人:苏纯华)

上一条:学校与江陵县签订政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携手共建美丽乡村——环生学院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社会实践团队赴赤壁太平口村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