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9年07月15日 17:46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苏向阳)7月12日上午,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叶青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文学出席座谈会。

王存文代表学校对李叶青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王存文希望在化学、材料等方面与华新水泥有限公司开展科研合作,他表示学校将根据企业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式,并与企业进行联合培养,以便更快更好的适应企业发展对人才的诉求。他希望双方积极整合各方面资源,尽快促成合作方案的落实,开展更深入合作。

李叶青详细介绍了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公司的高速发展需要大量的高素质的人才,希望学校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相关专业人才。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组织与人力资源总监罗焘等其他高管,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审核人 吴咏梅)

上一条:我校召开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民建湖北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2019年全体会议在汉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