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MBA校友回校行善举 助力学院科技创新公益平台建设

2019年07月16日 18:03 管理学院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 李姝)7月15日下午,河南北大明天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管理学院2017级MBA校友吕新燕先生在2017级MBA校友王金旺先生的陪同下专程回到母校,捐赠15万元,支持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公益平台建设。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主持。

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代表学校向两位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两位校友专程回校行善举是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爱心之举,两位校友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传递了校友精神,也期待更多校友以设立奖学金、助学金等形式将校友文化传承下去,学校也会一直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尽力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帮助校友们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他表示,学校一定按照捐赠协议要求,落实捐赠人意愿,用好善款,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吕新燕、王金旺两位校友分别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重点发展领域。两位校友在讲话中表示,武汉是他们的第二故乡、武汉工程大学是他们的第二母校,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为母校和学院做些贡献,这也是作为一个武汉工程大学校友的责任和荣耀,此次捐赠15万元支持学院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公益平台建设,希望能够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投身公益,投身社会实践,投身科技创新。两位校友也表示将根据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追加投入,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管理学院院长冯兵代表捐赠项目的受益单位致答谢辞,他高度赞扬两位校友情系母校、支持学院发展的善举,对两位校友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初心表示高度赞许,并表示一定按照校友意愿,合规合法地使用好捐赠款。

仪式上,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与吕新燕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管理学院院长冯兵接受了校友的捐赠,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向吕新燕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捐建项目的负责人、管理学院王堃副教授介绍了项目的前期运行情况和今后的执行计划,表示将用好校友捐赠款,努力推动项目落地开花,早日建成在我省有一定影响力的公益平台。

审稿人:张永红

上一条:省科技厅来校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