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来校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2019年07月16日 18:10 科学技术发展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郭洪伟)7月15日上午,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陈建华一行来我校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校长王存文、副校级干部涂方剑会议期间接见了调研组一行,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刘治田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治田主要从科技创新政策宣传解读、相关政策配套措施、项目技术路线决定权下放落实情况、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政策执行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

与会双方围绕政府如何引导高校与地方深度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加快科技创新政策在高校企业落地、完善科技成果在鄂转化服务、剖析成果转化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纷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建华在讲话中对我校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湖北科技创新政策制定和落实情况。他指出,希望通过深入调研,及时了解高校科技创新政策贯彻落实情况、政策产生的效益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为省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进一步完善落实创新政策、科技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科学技术发展院、计划财务处、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部分学院科研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审稿人:杨海波

上一条:校友工作处开展校内调研工作并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MBA校友回校行善举 助力学院科技创新公益平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