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商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7月23日 13:10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童星 刘刚 柯丹 赵利然)7月19日,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总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校法商学院有三支队伍经过区域赛激烈角逐挺进总决赛。经过总决赛残酷麓战,最终赵利然团队获得二等奖,喻翔团队和柯丹团队获得三等奖。此外,法商学院教师童星、汪琳、付书科、张艳、李小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童星获“优秀裁判”称号,武汉工程大学获“最佳组织奖”单位。

赵利然团队赛前准备中

参赛团队合影

本次比赛吸引了自江西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200多所高校,1000支队伍参赛,104所高校的200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校三支队伍在总决赛中从容应对,表现突出,获得现场裁判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很好地展现了武汉工程大学学子风采。

“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发起,响应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要求,在支持应用型本科和行业特色类高校建设、完善以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培养体系、提高学生的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与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力和经管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促进了高校实验教学内容开发与资源共享平台、实验教学效果展示平台、实验教学改革经验交流平台的建设,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

(审稿人:金明浩)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师生赴广东省开展“践行绿色化工,构建美丽中国”实践活动 下一条:国新办发表《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