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

2019年07月30日 17:09 宣传部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万莉莉 李云)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一行看望慰问了在酷暑中奋战在一线的师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值班人员陪同走访。

程幼金一行来到图书馆自习室,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的暑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他深入各基层单位走访检查暑期值班工作,先后与化工与制药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各学院暑期留校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新学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值守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暑期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留校师生,高度重视师生财产安全,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程幼金还走访了部分实验室,同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科研情况,高度肯定了大家顶酷暑、战高温的拼搏劲。他指出,在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一线全体师生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注意身体。

7月29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副校级干部涂方剑一行看望慰问了暑假期间冒着高温酷暑仍然坚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师生。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发展院、保卫处、基建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存文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体育部、四教、分析测试中心、材料学院实验室、招生录取现场、科学技术发展院、九号教辅楼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了坚持在岗位的一线师生。

王存文每到一处,同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对大家放弃假期,冒高温战酷暑坚持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敬业的精神和爱校情怀表示赞赏。

校领导心系师生,坚守工作岗位的师生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暑期校园安全有序,用实绩回报学校的深切关怀。(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和推进过控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下一条:机电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