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19年08月01日 15:49 邮电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溢)7月30日上午,学校在武昌校区召开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文学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韩高军主持。

程幼金对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尤其是排位提升予以充分肯定,对暑期学院领导及坚守在招生岗位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关键年、特殊年,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计及学院的体制转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举措,也是学院更好定位、促进专业建设、加强校企合作、适应高考改革等工作的重要前提。程幼金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学院党风、政风、教风、学风建设,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接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需求,不断调整招生工作思路,在质量、内涵、结构、特色上下功夫,确保学院生源质量及提档进位再上新台阶。

徐慢对学院本年度招生工作做了肯定,对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采取的真招实招、好的办法举措给予认可,并特别从专升本、专科招生思路、学费等角度分析了专科招生的现状及原因,并就下一步专科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文学对学院招生排位提升表示肯定,对学院领导及招生战线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视学生如亲人,耐心细致地解答咨询和提问;二是严格招生录取纪律,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到阳光、公开、透明;三是精心准备迎新工作;四是认真分析研究招生录取数据,继续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参加会议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董事会成员、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就进一步凝练特色、挖掘亮点、提高生源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据悉,2019年学院理科排位提升1位,位次值提升1971位;文科排位提升3位,位次值提升1217位;艺术排位提升1位,位次值提升166位。(审稿:田艺)

上一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下一条:学校2019年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