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为鄂州市新庙镇党员干部做作风建设辅导报告

2019年08月10日 21:5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威)日前,鄂州市新庙镇举办“新庙镇庆祝建党98周年暨作风建设宣讲大会”。大会在鄂州市中专学校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新庙镇镇长余翔林主持。参加会议的党员共400多人,包括新庙镇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全体“村两委”干部,“两新”组织党建负责人,以及退休老党员。

会议主要由两项议程组成,一是表彰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二是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威博士应邀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做作风建设辅导报告。

王威结合在鄂州等地的调研实践,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新庙镇的党员干部讲授了干部作风建设的意义、进展、问题及提升路径等内容。王博士的报告分成三个部分:鄂州干部作风建设的进展;鄂州干部作风建设的10大突出问题;反对自由主义,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王威的报告得到与会党员干部高度评价。新庙镇镇长余翔林在总结中指出,王博士的报告资料详实,报告中反映的10大突出问题应引起重视,期待党员干部能够引起警醒和反思,不断改进思想、组织和工作作风,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浮夸之风。

王威的报告是我校与鄂州市共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的工作内容之一,也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调查研究成果应用到基层并指导实践的具体体现。(审稿:舒先林)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中取得历史性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迪洁膜公司成功引进社会投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