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洪山区区长林文书一行视察我校雨污分流改造工作

2019年08月14日 01:29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万莉莉)8月13日上午,洪山区区长林文书、副区长金龙携区政府办、区建设局、区城管局、区水务局、区环保局、洪山交通大队、区大学之城办、卓刀泉街等主要负责人视察我校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热情接待了林文书一行。学校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基建与维修处、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大社区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林文书一行实地视察了学校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学校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并对我校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林文书就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把质量关,严格落实责任。高质高效地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务必于9月30号前完成改造;二要广泛宣传,得到师生支持。大力宣传雨污分流为师生带来的好处,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此项工程为民生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民服务的好工程;三要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由于施工产生噪音、占路施工所造成的路面狭窄等,学校要及时与政府职能部门、广大师生进行协调,并要求施工队文明施工,规范围蔽护栏、设置交通标识、堆放材料,减少工程施工对师生的影响。

程幼金强调,一是学校非常重视武汉市政府推动的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会严格按照市政府要求完成任务;二是学校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学校范围内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三是学校工程管理部门要严格质量标准,确保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一次性验收通过;四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强化工程安全管理,把好安全红线。

供图:万莉莉

审稿:马小龙

上一条:我校获批3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中取得历史性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