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武汉市2018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十佳单位

2019年09月11日 10:46 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瞿登)根据《关于开展平安高校建设十佳单位、优秀单位评选活动的方案》安排,武汉市公安局会同省教育工委对全市85所全日制普通高校开展“平安高校”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项目化考核。经过评选,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等10所高校被评为武汉市“平安高校”建设十佳单位。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迎大庆、保军运”,2019年下半年大事多、敏感节点多,安全稳定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坚持以维护学校政治安全为核心,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深入推进措施创新和机制创新,有效防范、化解、管控各类涉稳风险,大力提升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能力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共同构筑一流的安全保障。(审稿:吕容涛)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子在第九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