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老年大学成功举行挂牌仪式暨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17日 16:18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涂桂生)9月17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老年大学挂牌仪式暨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于武昌校区3101教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张文学出席,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史红权主持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对老年大学挂牌表示祝贺。他指出,老同志、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老同志工作,积极发展老同志事业,是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开办老年大学是做好老同志工作、发展老同志事业的一项重要内容。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关心和支持老年大学的工作,把办好老年大学作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他从重视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加强组织实施、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及保障工作和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对老年大学相关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与要求,并倡导终身学习、感谢教师辛劳付出、寄语学员老有所学、学有所获。

程幼金、张文学、乔道林共同为武汉工程大学老年大学揭牌。

张文学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老年人协会会长王庆春代表学校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致贺辞。

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老教授协会会长孙家寿,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理事,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所属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特邀嘉宾汪长厚,老年大学教师及全体学员参会。

审稿:史红权

摄影:赵保涛

上一条:立行立改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研讨暨推进会 下一条:点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校师生用学科竞赛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