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中法交流班项目结硕果

2019年09月21日 10:2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机电工程学院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凌晨)机电工程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中法国际交流班项目,依托我校与法国上法兰西理工大学(原法国瓦朗谢纳大学)精诚合作,近年来不断输送我校优秀学子赴法留学。该专业2013级学生赴法留学6人,2015级赴法留学6人,该项目学生在法国完成学习,顺利获得法方《学士学位证》后返回我校,经过学分换算、《证书》认证等手续,成功申领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取得四年获取两国三证的优质培养成果。

2019年是我校与法国上法兰西理工大学开展友好合作的第六年,为继续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型、创业型“三型”人才,进一步巩固两校中外交流生联合教育活动,5月由张文学副校长率公务出访团前往该校进行正式访问,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共同签署《武汉工程大学与法国上法兰西理工大学合作协议》,更新学生交流条款,扩大联合培养专业范围,纵深加强双方合作。

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中法国际交流班项目4名同学全员获得该校《录取通知书》和法国《签证》,已于9月22日到达法国,前往上法兰西理工大学深造,再次实现该专业学生100%出国深造。

目前中法项目2018级11名同学正在学校加紧学习法语和专业课程,为将来赴法留学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人:彭石玉

上一条:华为“枪林弹雨中成长”全国巡回公益讲座武汉工程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年武汉工程大学军训阅兵现场:震撼,2019级新生展现工大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