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参加电气学子“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29日 09:06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9月27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班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彦铎,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班主任、班级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班长易俊利同学主持。

易俊利代表全班同学对张彦铎副校长参加班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班级取得的荣誉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

班级同学朗诵《歌唱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绩和学校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的自豪之情。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学校与华为共建ICT学院”、“教辅9号楼建设”、大学学业规划等关心的问题请教张校长,张校长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张彦铎作总结讲话,他对全班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爱国意识,热爱伟大的祖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二是要爱校荣校,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努力为广大同学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热爱学校,为学校争光;三是合理规划,努力学习,多做对国家和集体有益的事情。

易俊利向张彦铎赠送了班级同学自己制作的WIT流水灯。

最后,张彦铎与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全体同学合影留恋。

(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双一流建设】机电工程学院肖波齐教授团队学术论文同时入选ESI高被引及热点论文 下一条:我校举行“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