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上海华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5万元建设“自然语言处理技术(NLP)研究中心”

2019年10月07日 16:39 校友工作处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毕灵敏、熊凡)9月26日下午,为加强校企合作,上海华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5万元,建设“自然语言处理技术(NLP)研究中心”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主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致欢迎辞,对上海华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上海华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英明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前进方向,并希望在科研方面与学校深入合作,得到学校的支持与帮助。此次捐赠15万元是校企合作的开启,希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自然语言处理技术(NLP)研究中心”的项目建设顺利。

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与上海华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汪莉女士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了上海华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为田英明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辞,他高度评价了田英明先生捐资助学、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善举,并表示会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用好善款,将上海华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落实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

(审稿人:邓新洲)

上一条:国庆期间校团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