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揭牌暨主任聘任仪式.

2019年10月11日 18:59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迅(通讯员 熊伦)10月10日下午,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揭牌暨主任聘任仪式在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文学和重点实验室受聘主任陆培祥教授出席。仪式由副校长张文学主持。

首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文学、陆培祥教授共同为省重点实验室揭牌。

随后,校长王存文代表学校与陆培祥教授现场签订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

陆培祥教授发表感言,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表达愿为重点实验室建设作贡献的强烈决心;陆培祥教授分别从科研团队的建设、学科方向的凝练、学科平台的搭建、科研产出及贡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规划。

最后,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发表讲话,他对陆培祥教授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特别是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表示了感谢之意;强调发展就是硬道理,指出重点实验室要走差异化发展、形成品牌特色和实力的的建设之路;表达期待之心,希望重点实验室在主任陆培祥教授的带领和指导下,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依托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培育学科带头人,推动人才培养,形成我校光学工程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校人事处处长鲁晓君、副处长杜春丽,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主要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审稿 陈君)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施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校学生会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