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实施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12日 14:30 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冬洁)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实施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学主持。

张文学强调,着力推进实施绩效工资改革,关键要做到“五个突出”,一要突出“快”,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学校确定的时间表,按时完成实施绩效工资改革的各项任务;二要突出“细”,实施绩效工资改革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制定方案要细致,数据测算要细心,统筹推进重细节;三要突出“深”,既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针对问题优化方案,又要深入分析具体问题,针对实际优化路径;四要突出“新”,不断创新理念和思维,立足新视角,提出新举措;五要突出“实”,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倡导求真务实的精神,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好实事。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实施绩效工资改革的初步方案,明确了推进改革工作的进度安排,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分别围绕教学工作量、学科与科研工作量、社会服务工作量具体标准和核算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改革重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审稿人:王火利)

上一条: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学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揭牌暨主任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