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代表赴来凤县看望时代楷模张富清

2019年10月15日 15:22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敏)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近日,民盟湖北省委组织省直支部盟员赴来凤县看望慰问时代楷模、深藏功名60余载的战斗英雄张富清老人。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成军、组织委员范蓓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在张富清老人简朴的家中,可以深刻感受到老人质朴的初心。战场上建功立业,功名深藏在山区,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岗位,共和国勋章闪闪发光,但是却说这都是牺牲的战友换来的。看望人员无不被老英雄的事迹感动落泪,他们向老英雄表达了崇高敬意,表示今后要以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不改本色,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代表表示,本次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张富清精神实质,并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盟员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补足精神营养,激发工作动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工作的精气神;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工作,要以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讲奉献、重实干、有作为;并且要积极弘扬奉献奋斗精神,结合各自专长,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图为张成军副主委在张富清老人的家里)

(审稿人卢宜青)

上一条:我校举行军运会志愿者决战誓师仪式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来讲,民族精神咏传唱:专题演讲比赛暨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