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十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圆满举行

2019年10月21日 11:50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玉凤)10月18至20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举行。我校流芳校区和武昌校区两个考点共843个考场,全市25082人次考生在我校两个考点参加考试,考试过程平稳顺利。

15日上午,我校十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校自学考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自考校区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武汉市考务培训会精神,学习《武汉市自学考试考场监控及视频录像审看管理办法》和《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文件。会议重点就考试安全进行了部署,通报了本次考试各职能小组的工作职责。学校各相关部门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

考试期间,主考、副校长张彦铎,副校级领导涂方剑亲临考试现场督查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分别驻守在考场所在三个教学楼,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选派精干人员参与考试工作,全校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了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审稿人 吴咏梅)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第九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创意设计与制作项目特等奖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