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徐慢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2019年10月23日 14:24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丽娜)10月14日-10月18日,校纪委书记徐慢带队先后赴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基建与维修处、招标采购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共开展3次专项调研,并对调研中提出的突出问题实地查看。本次调研以“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为主题,学校主题教育调研组成员、被调研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慢认真听取了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基建与维修处、招标采购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师生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徐慢对参会的机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关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好的做法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二级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慢表示,机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师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徐慢强调,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层层加码。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一开始就改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有问题的及时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要分步骤分阶段解决。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师生谋福利、为师生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

会后,调研组梳理座谈会上师生们提出的最急最迫的问题,徐慢主动领办,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立即启动解决问题的各项措施,目前,已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4项。(审稿:任兵)

上一条: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助力管理学院人才培养 下一条:我校土建学子在2019年“清润奖”全国大学生论文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