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24日 14:12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小硕) 10月23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幼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校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根据学校工作方案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措施有力,态势良好,成效明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进姿态,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政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和学校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引导全体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迫切需要”的要求开展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涵养初心和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形成更好的学习氛围;三要进一步深刻剖析问题整改落实,把中央的八个要求和省委的六个要求贯穿始终,围绕党建找问题,聚焦党性修养挖根源,围绕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重大问题和关系师生的紧迫问题进行整改;四要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把立德树人的培养能力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成效和标准,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四个服务的时代使命;五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以实际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来彰显初心和使命,以服务师生取得的系列成效来体现初心和使命,以自我革命的新成色来守护初心和使命。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传达曹广晶副省长在我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组织部长李志旭就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就下一步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和安排。会上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全体校领导,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稿人 李志旭 )

上一条: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接专家现场评估考察 下一条:副校长张彦铎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