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团队荣获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铜奖

2019年10月25日 10:00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洪星 张哲)10月21日至10月23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当夏创意团队荣获互联网组铜奖。 

微信图片_20191023142446

当夏创意团队部分参赛学生

当夏创意本次参赛项目名称为——以“公益+旅游”系列原创短视频打造”一县一品“助力“乡村振兴”。本次项目是在武汉工程大学张志老师的指导下,由张豪、程楣、尹辉、李小雪、田洪星、宋家骏,姚梦蓝、王绪昊、王均、卢彩珍、胡桢、柳凯钟、孟逸然等同学共同参与完成。

微信图片_20191023142438

参赛海报

本项目以“以创新之力,发青年之声,助乡村振兴”的口号,通过“短视频+新媒体+电商”的形式,以助力全国100个贫困地区打造“一县一品”助力“乡村振兴”为愿景,在10月14日12:00-10月23日12:00为期十天的网络评选展示环节,获得了学校、社会、创业团队等各界的广泛肯定和鼎力支持。

本次比赛互联网成长组竞争激烈,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福布斯精英、牛津博士、清华硕士比比皆是,拥有数十项专利、数十亿营业额的团队数不胜数,当夏创意能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铜奖实属不易。在现场路演环节中,当夏创意团队凭借扎实的项目优势、团队能力、演讲发挥等,表现出色,最终摘得全国赛互联网组铜奖。

微信图片_20191023142442

获奖证书

由武汉工程大学团委、当夏创意、武汉工程大学青语创新团队(原名“武汉工程大学秋夜青语志愿队”)联合出品的红安、神农架、武汉等十余期系列大型公益视频总播放量超过3000万,拍摄及宣传范围覆盖湖北省全境,获“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湖北省委”等全国各级团组织及人民网、新华网、经济日报、湖北日报、湖北广电等数十家主流媒体转发支持与深度报道。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审稿人:刘念)

上一条:【学术交流】华中科技大学谢长生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44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ACM-ICPC)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