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管理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开展 问诊学院改革发展

2019年10月29日 14:34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姝)10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并就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程幼金在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关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学院党建工作的汇报后,做了指导性讲话。程幼金指出,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抓得紧、落得实、有创新,要进一步总结、进一步推进、进一步深化,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的相关任务完成好。对开展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程幼金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通过抓班子、抓支部、抓党员,把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让党员干部真正通过学习能够有收获、受洗礼;二是要重点聚焦师生的眼前事、烦心事、操心事,通过抓机制、抓制度、抓发展,把有没有解决问题,解决了多少问题,师生满意度如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三是要充分结合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重点加强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对干好工作的使命感,教育教工党员走在前、奉献在前,教育学生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共谋学院发展。

在听取院长冯兵关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和学院重要改革项目推进工作的汇报后,程幼金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推进教学改革,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平台建设,并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其中,通过制度来鼓励教师多与学生面对面,在学生培养上多花时间、多投入精力,善用信息化手段,做好人才培养的本分;二是要狠抓学科建设,凝练好学科方向、汇聚一批优秀人才、用好现有学科平台,鼓励教师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力争产出重大的成果;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以绩效分配制度改革为基础,协调推进各项重点改革项目,充分发挥学院二级教代会的作用,营造出以学术共同体为基础的事业共同体、情感共同体;四是要强化底线思维,把学院安全稳定的隐患找准,把措施做实,克服眼前困难,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拓展各类资源,促进学院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审稿人:张永红)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第六届“同心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长王存文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