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大赛奖项

2019年10月29日 15:23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竞永 范玉璟)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校图书馆及外语学院选送的,来自16级外语学院朱雅婷同学作品,在全国171778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夏季赛“英语口语达人”荣誉称号。

该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首次将图书馆宣传与英语口语竞技相结合,展示全国各类图书馆读者的风采。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充分体现出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质。该活动从4月1日起,经过“网络初选”、“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等环节,历时五个月,全国共1317所图书馆参与组织。

通过我校图书馆精心组织宣传,外语学院及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共有100余名读者参与该活动,最终我校外语学院朱雅婷同学获得殊荣。

此次活动为我校师生搭建了与广大口语爱好者交流竞技的平台。同时,展现了校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的创新阅读服务手段,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新、更广阔的交流学习机会。图书馆今后将在大学生文化教育、思想教育的实践中不断开拓创新,开展阅读推广、文化宣传等更多形式的活动,打造书香校园。

审稿人:刘少洲

上一条:【学术交流】武汉理工大学秦华利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第六届“同心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